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去角质正确方法,这6点需要知道,去角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0:58:03

  【论美子】去角质正确方法,这6点需要知道,去角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肤色暗沉发黄,长斑等等肌肤问题,很多人会把问题根源归因于皮肤角质层,那么我们该怎么去角质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163nvren.com

皮肤角质层对我们肌肤的保护作用远大于对肌肤的影响。而且,只有废弃的角质在肌肤表面大量堆积才会对肌肤造成不良影响,过度地去角质或者没有采用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只会加重肌肤问题。想要去角质又不会伤害到肌肤,那么去角质的正确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1、清洁

在开始去角质之前,先用温和洗面产品对面部肌肤做一次清洁bnt。这样不仅能够去除肌肤表面的灰尘和少许自然脱落的角质,还能够软化即将脱落的角质,使后面的去角质工作更加简单。

2、使用适合自己皮肤性质的去角质护肤品

使用去角质护肤品时,手法要轻柔,从上而下,由内及外顺序而行,最后再用温度适宜的清水将脸上的泡沫及去掉的角质清洗干净即可。

3、鼻头部分优先去角质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上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将去角质霜更容易溶解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切记去角质的时间不宜过长原文163nvren.com

推荐阅读:如何正确做好唇部护理,8个技巧助你恢复水嫩双唇

4、下巴也要打圈按摩

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角质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摩脸颊胖的两块谷歌,不仅能祛除暗沉,还能暗处紧致下巴的线条。

5、额头要认真清洁

额头是女生们在洁面时候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却也是最需要认真清洁的部位,额头清洁不当会导致毛孔堵塞,可以将去角质霜从眼角向额头,再由额头回到眼角的方式,来回打圈按摩清洁三次,发际线部位也不要忘记清洁哦。

6、护肤保养来自163nvren.com

去角质本身其实是对皮肤表层的一次轻微的伤害,只是这个伤害相比带来的好处显得不那么重要,因此,在去完角质后,要对肌肤进行保养。这个时候,最好用滋养型的精华液轻轻涂抹于面部,慢慢揉搓直至吸收,或者可以敷一贴滋润保养型的面膜,给肌肤补充营养。

去角质的几个注意事项

1、角质层更新速度较慢,去角质不可过于频繁,一般情况下每个月1~2次为宜。

2、去角质时不可用力太大,否则会对肌肤屏障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使肌肤失去保护1_6_3_n_v_r_e_n_c_o_m

3、自制去角质产品慎用。很多人会用食盐、砂糖等自制去角质产品,这里不建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