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护肤洗脸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9 13:02:0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护肤洗脸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责任编辑:Zoer

     经常有女生抱怨自己非常注意护理皮肤,可是还是痘痘闭口长不停,什么护肤品都不管用。的确有一些女生的体质就是容易长痘,但是有时候是你没有注意到的护理误区,也会让你的皮肤更加糟糕。一起来看一看护肤洗脸的误区你中了几个。

   zl201806133.jpg

     1、 洗脸的时候,直接用手将水往脸上带,或者直接用手按摩卸妆油,这样的场景你是不是非常熟悉。对于本来脸上就容易长痘的人来说,手上的细菌也会加重炎症、引发痘痘。所以在洗脸之前,我们应该先洗一次手,卸妆的话需要印干后再涂抹卸妆产品。

     2、 洗面奶的选择也会影响皮肤。我们常用的洗面奶可以分成皂基洁面和氨基酸洁面。皂基洁面由于清洁力度好,更加受女生喜爱,特别是一些比较昂贵的皂基洗面奶,有非常好的使用感,简直让人爱不释手。但是皂基洁面长期使用可能会造成皮肤水油失衡,特别是对于皮肤屏障本来就受损或者是容易敏感的皮肤,是一种过度清洁。

     喜欢皂基洁面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两种洁面交替使用,或者早上用温和的氨基酸,晚上用皂基洁面,也可以减轻皮肤的负担。

     3、 很多女生已经知道浴室的毛巾不适合洗脸,会将滋生的细菌带到脸上。于是就干脆用手洗脸,洗完后就不擦,等待干透之后再护肤品,这也是不正确的流程。皮肤在自然吹干的过程中会流失水分,让皮肤变得干燥,容易生纹。护肤品也是最好在脸部湿润的状态下上脸。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专业的洗脸巾或者在洗脸之后按压掉脸上的水分。

     清洁是护肤的前提,但是也不要为了追求过度清洁就频繁洗脸,一天两次的频率足够让你的皮肤保持清洁。此外,定期的去角质和深层清洁也可以让你的脸更加清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