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护肤的省钱小秘方,补水补出好皮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4 21:02: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护肤的省钱小秘方,补水补出好皮肤 责任编辑:Zoer

     虽然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美丽的皮肤,但是钱包真的伤不起。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高价的护肤品更是难以承受频繁的购买。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夏天非常实用省钱的保湿小秘诀吧!

     夏天最让人难受的就是阳光的强烈照射了,即使是早上八九点上班的时候,阳光已经炽烈得让人睁不开眼睛了。然后在干燥的空调房待上一天,难怪皮肤会非常干燥。很多长痘和长闭口的女生,伤口会变得特别红肿,就说明炎症在紫外线照射下变得更加严重了。所以当回家的时候,即便脸上的热气已经没有,但还是应该及时补水修复,才能够让肌肤水润光泽。将毛巾浸湿之后放在脸上片刻。平时可以将化妆水放入冰箱来降温。用化妆棉湿敷一会儿就可以迅速让脸镇定下来。

zl201807252.jpg

     化妆品其实只是皮肤补水的一部分,想要省钱的小伙伴们,可以多补充身体水分。年轻的女生身旺盛,油脂分泌多。体内水分可以不仅可以光洁皮肤,还可以加快体内循环,让毒素随着体液排出,减少脸上冒痘的情况。如果总是喝水觉得没味道,可以用柠檬水、小苏打水、茶水交替饮用。但是不要和罐装饮料和杯装奶茶来解渴,糖分过多会让皮肤老化变黑,而且越喝越渴,十分伤钱包。

     夏天油皮的女生可以将乳液、精华、面霜合并,选择一瓶综合性强的精华或者面霜即可,而不需要上三层之多。化妆水可以买上两瓶。一瓶是比较贵的功能水,用来抵抗痘痘、闭口,这一类水很多也可以充当二次清洁水,所以不需要每天使用。再买一瓶纯粹补水的性价比高的爽肤水,可以做日常的水膜,大碗不心疼。

     本文《护肤的省钱小秘方,补水补出好皮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