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你为什么还没变白,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两件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2 13:01: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你为什么还没变白,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两件事 责任编辑:Zoer

     正所谓缺什么补什么,皮肤已经很白的欧美女生更加注重抗老祛斑好护肤,亚洲女生更加关注的是如何变白。白皙的皮肤可以抵挡不少的颜值缺陷,所以拍照时光线一打,滤镜一开,几乎个个都是美女。有很多女生从十几岁开始就认识到了肤白的重要性,并且在美白的路上越走越远,但是一直没有达到自己期望的效果。这又是为什么呢!

     后天的单单依靠护肤品美白是没有办法改变人种和基因的,天生黄皮再怎么护肤也没有办法变成冷白皮。所以天生的黑皮肤、黄皮肤更需要有光泽感的光洁皮肤。我们可以达到的最白的程度,一般就是胸口常年不晒太阳皮肤的白度。

你为什么还没变白,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两件事

     也有一些女生是十分需要美白护肤的。一些是被晒黑的女生。在晒后修护的后期,就可以使用一些美白产品来让肌肤更快地回到原来的状态。当然最重要的做好防晒和减少暴晒,否则需要更多的金钱和精力来修复。只是当旅游或者军训这一些特别时期之后,还是需要重点美白管理。一些是痘痘肌的女生。痘痘肌所带来的困扰并不只是凸起和痘印,还有长时间的暗沉。特别是容易长很多痘的女生,容易有一片的暗沉肌肤,美白和抗炎双管齐下,会有更好的效果。另外,奔三的女生也会感觉到皮肤容易暗沉,这是因为你的皮肤开始老化,黑色素变多。从这一个角度上,抗老和美白是殊途同归。

     不同的肤质也有不同的美白方式。油皮的暗沉是美白效果弱的一大原因,改善睡眠之外也要注重去角质来让皮肤更加清透。敏感肌碰上去角质和酒精清洁就容易产生皮肤问题,温和的美白护肤更加适合她们。

     本文《你为什么还没变白,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两件事》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