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三大肌肤问题催人老,你脸上有几个?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2 09:01:5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三大肌肤问题催人老,你脸上有几个? 责任编辑:Zoer

     时间虽然是让肌肤老去的根本原因。但是同样年龄的女生,有的看起来还是青春的小姑娘,有的已经变成了年老色衰的黄脸婆,可见皮肤的质感和个人的保养是有很大关系的。这三个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糟糕,你脸上都有吗。

三大肌肤问题催人老,你脸上有几个?

     1、 黑眼圈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很多,鼻炎、睫毛增长液等原因也会产生黑眼圈。但是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更多的问题还是熬夜看手机等不良的生活习惯。睡眠少会让眼部的循环不通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

     有黑眼圈的女生看起来不会特别疲倦憔悴,没有精神。黑眼圈是很难用遮瑕完全遮盖的,总是会有一点青青的血管痕迹,太厚的遮瑕也会让眼部干纹更快产生。

     年轻女生暂时性的黑眼圈通过改善睡眠、涂眼霜是可以减轻的,如何你仍然熬夜让眼部皮肤下垂,就会变得难以改善了。

     2、 肤色暗沉

     困扰很多亚洲女生的并不是皮肤不够白,而是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加上黄皮底子真的是显老又显土啊。肤色暗沉同样和睡觉有很大的关系,睡眠不够的时候身体就会有更多的毒素。脸上的出油情况也会更多,让皮肤缺少活力。

     想让改善皮肤一味美白是不够的,还需要防晒和抗氧化双管齐下,才能都让皮肤焕发亮丽的光泽感。

     3、 黑头

     黑头是毛囊中有脏东西而导致的小突起,虽然很小,但是即使在上妆之后还是会非常明显。有很多女明星在镜头前都没有躲过黑头的痕迹。黑头会让皮肤看起来十分粗糙影响美丽,在工作特别辛苦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成片出现,比痘痘更加可怕。

     清洁和保湿是去除黑头的主要方式,比较专业的刮针女生自己在家还是不要尝试比较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