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想要给皮肤排毒祛湿,就要在秋天喝三豆饮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2 05:01:3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想要给皮肤排毒祛湿,就要在秋天喝三豆饮 责任编辑:Zoer

     人们在一年四季中,都会经历冬去春来、夏去秋来。其实说真的,时间过得还真是超级快,一眨眼间便又是秋天了。虽说现在还是中伏的时节,但是也算是应景了,晚间的时候,偶尔也会有一股凉快的微风袭来。

     最近的北京可谓是秋雨不断,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一场场秋雨,才解救了不少被捆在火炉里的人们。雨停后,小编约了三两个朋友到外面去走走,只见街道旁边的银杏,竟然在不知觉间叶子已黄了一圈。

     话说秋主肃降,属金,因此说入秋了以后,人们就会容易产生烦闷、悲凉的情绪,所以说人在秋天的时候,人就更应该润肺养神了。

     大家要知道,人刚经历了炎热的夏天,因此身体里就会残留很多的毒素、湿气,所以在秋天的时候,人在饮食上就要格外的注意。其中对于解毒而言,众多的食材中就非绿豆莫属了。大家要知道,绿豆除了可以预防以外,同时还会改善人的皮肤问题,达到清热解毒的效果,达到祛湿的作用。不过绿豆汤比较适合那些体质湿热的人喝,而至于体寒脾虚的人,要是喝绿豆汤的话,便会容易伤脾胃,那么这类人喝什么才最适合呢?

timg (8).jpg

     其实三豆饮更适合脾胃虚寒的人喝,它可以帮助人祛湿,进行排毒,同时也能促进人睡眠,并且还可以改善人的各种皮肤问题。

     至于这三豆饮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就是10克绿豆、10克黑豆、10克赤小豆、1克桂花,然后再加上一点冰糖。

     至于它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就是将我们所准备好的豆子都清洗干净,然后再泡1小时以上,待泡完后便加入1200毫升的水,用大火烧开后,再转回小火进行慢炖,等到豆子全部都煮烂后,再加上桂花和冰糖熬制5分钟,便可出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