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孕妇不护肤,让你一孕老三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1 13:02: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孕妇不护肤,让你一孕老三年 责任编辑:Zoer

     怀孕的时候,很多女生不敢使用护肤品,生怕会影响肚子里孩子的发育。而且有一种说法是怀孕的女性激素改变,不用护肤自然就会有光滑靓丽的皮肤。如果你真的十个月不护肤的话,那么恐怕等孩子生下来,你的皮肤就会想老十岁一样粗糙了。

     在怀孕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一些色素沉淀或者体毛的出现,其实不必过于紧张,一阵子之后会自然消退。孕妇所要注意的主要是防晒和保湿两方面的基础护肤,大多成分比较简单,可以让孕妈妈更加安心。我们的护肤品大多只能停留在表层上,如果想突破层层的屏障进入肌肤内部甚至是身体中想要影响胎儿发育,简直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在怀孕的时候使用温和的护肤平是不会对产妇身体和宝宝造成影响的,如果仍然不放心的女生,可以选择孕妇专用的护肤品以求安心。包括洁面的洗面奶也是非常必要的,清水完全没有办法将环境带来的灰尘污垢清除干净,往往让后续的护肤也成为负担。一些所谓的天然自制产品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可靠,在卫生、安全甚至配方都没有保证,可能会导致一些过敏的状况。

孕妇不护肤,让你一孕老三年

     但是也有一些护肤品是需要注意的,比如强烈的刷酸产品,或者刺激的功能性产品,即使没有危害的确可能会造成一些不适,可以暂停使用。

     不仅是护肤,偶尔的化妆同样不会造成危害,因为剂量十分小,即使有一些化学成分也不至于对宝宝造成伤害。孕妇真正要注意的是反复地染烫头发、抽烟或者直接吃进一些不良食品比如酒精,才会对身体和宝宝造成危害。

     孕妈妈千万不要想着等到生完孩子之后再护肤,产生问题之后修复往往更加困难。

     本文《孕妇不护肤,让你一孕老三年》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