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敏感肌肤换季大危机,容易泛红爆皮如何护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10 03:01: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敏感肌肤换季大危机,容易泛红爆皮如何护理 责任编辑:Zoer

     夏天换季的时候最让女生头疼的事情还要算皮肤敏感了,夏天是最容易出油的季节,空气湿润度也大,肌肤就像泡水的棉花一样涨开。但是秋天即使天气还没有凉下来,但是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变得身体变得干燥。

     一、刷酸

     秋天的时候肌肤出现长痘等问题更加频繁,有的女生就想要用果酸成分的产品来是肌肤变得光滑,也就是所谓的刷酸。刷酸是比较不适合敏感肌的,那么在秋天的时候还其他肤质能不能进行刷酸呢。最好在皮肤不稳定的换季时间暂停,等到度过这尴尬的世杰再恢复使用。刷酸可以让角质变薄,焕肤的同时也容易伤害屏障或者爆皮。所以在间隔使用的同时也要注意增加乳霜的水润程度。

敏感肌肤换季大危机,容易泛红爆皮如何护理

     二、补水

     补水也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十分重要的课题,我们的肌肤在空调、日晒、城市灰尘中更加容易缺水。夏天的时候会经常用喷雾在做护理,其实喷雾更大部分的作用是镇定而不是补水,对于补水更加有效的还是精华和乳霜这一些浓度较大较持久的。化妆水对于我们的肌肤也能够有湿润的效果,敏感皮的女孩尽量不要拍打而是用按压敷盖的方法来进行滋润。而面膜作为女生最喜欢的护肤品,的确可以为肌肤增添水分,但是在面膜之后要及时地进行锁水才能够让肌肤的水分不会快速流失。

     换季时候的化妆品不需要马上更换成功能性的产品,更加不能完全停用。这只会让皮肤变得 更加脆弱。

     秋天的缺水并不仅仅来自于皮肤表面,还在于身体的缺水。所以在护肤品补水之外,还需要多饮用水,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才能增加身体的活力。

     本文《敏感肌肤换季大危机,容易泛红爆皮如何护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