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黑糖是女人美容养颜祛斑调经,更是女人滋补的圣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9 19:02:0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黑糖是女人美容养颜祛斑调经,更是女人滋补的圣品 责任编辑:Zoer

     红糖,是女性经常泡水喝的一样东西了,尤其更是在女人痛经的时候,那就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但是还是有比红糖更有功效的糖类呢!那就是黑糖,因为黑糖的效果是红糖的十倍!黑糖不仅可以起到补血调理痛经功效,还能有美容养颜的奇效。相信很多人不知道。用黑糖做的面膜,不仅可以去掉角质、美白淡斑等问题的存在,能滋养嫩肤;如果经常黑糖泡水喝,是可以起到补血养颜、调理月经、美肤悦颜的效果。

     黑糖的这种美白祛斑、补血养颜的作用,主要得益于它有着可以很天然的、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因为氨基酸是合成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可以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物质。

     那么黑糖可以有哪些食用方法呢?

     1.可以制造成黑糖茶,用绿茶2克和黑糖30克,在沸水冲泡就可以了。

     2.做出黑糖排毒磨砂膏,在使用了后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的,还你白嫩肌肤。将它敷在脸上,在敷一个5分钟过后,就可以撤掉面膜,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样子一周定时做一次,是可以完全去角质的。

     3.可以制作成黑糖的美白面膜。在300克的黑糖和鲜牛奶或者是适量奶粉的材料下,先将黑糖融化了,再加入鲜牛奶或者奶粉,然后一定调合好之后均匀的涂抹于面部,在敷完30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4.做生姜枣黑糖水,先将干姜、大枣、黑糖各30克,把姜和大枣洗净,在干姜切碎末,大枣要去核,外加黑糖煮即可。这样子每天多去喝一点,就可以起到温经散寒,去黄褐斑的作用。

     5.做乌梅黑糖水

     将乌梅、黑糖放在一起煲汤。经常喝是具有补血和美肤养颜的功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