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警惕!二十出头的女人也可能有面包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9 18:04:0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警惕!二十出头的女人也可能有面包脸 责任编辑:Zoer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一般女人对自己身体的管理主要是减肥和脸上肌肤的皱纹啊,所以很多运动和保养产品都是主打去除臀、腿还有肚子上的赘肉,在肌肤问题上着重美白啊,祛痘啊之类的,但是很少有专门针对皮肤松弛问题的保养。一些已婚已育的女人有这些烦恼不奇怪,但一些二十出头的未婚未育的姑娘们竟然也出现苹果肌下垂,皱纹加深等问题,这样的“面包脸”超级显老,要警惕了啊姑娘们。

     “面包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像是面包一样蓬松柔软,咳,不,是像面包一样松弛缺乏弹性,也就是多皱纹,少弹力,软踏踏的脸。为什么年纪轻轻的姑娘们也开始有了这样的面包脸呢?一是因为时间的流逝,人省体力的细胞就像是度过了盛年期,提前进入衰老期,而新陈代谢的速度跟不上,新细胞少,老细胞多,渐渐地脸上肌肤就不再紧致弹性,显示出老态来。

警惕!二十出头的女人也可能有面包脸

     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健康,熬夜通宵,各种花样的电子产品不离手,经常待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天天被辐射包围,这些工作生活中不起眼,我们不良的习惯也在慢慢寝侵蚀我们的肌肤。那种常年的低头族,每天所受的地心引力比常人多哦,双下巴,长马脸就出来了呗,脸颊和眼周的肌肤也比一般人差。

     还有一种就是追求快速减肥,比如吃减肥药啊,或者一时间运动强度很大又节食,突然间体重骤降,皮下脂肪的水分急剧流失,既没有肌肉支撑,又没有脂肪顶住,肌肤自然也就变得松弛,没有弹性,皱纹一波又一波地出现。

警惕!二十出头的女人也可能有面包脸

     年轻姑娘的面包脸大都是因为这样来的,所以,对症下药,姑娘们的预防和改善可以从现在做起。平时注意睡眠质量的提升,千万别觉得熬夜一次两次没关系,早睡早起才是最好的肌肤保养品。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提升身体抵抗力,减肥循序渐进别求骤减,护肤品的使用要坚持,出门多做防晒工作别怕麻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