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护肤养颜,就喝洛神花茶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9 15:03:3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护肤养颜,就喝洛神花茶 责任编辑:Zoer

     话说这漫长的三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最近小编发现北京的树木,竟然不知不觉间就黄了一圈又一圈。下班回来的路上,也时常感觉到有一股凉风从小编的身边吹过,呼吸起来也没有像炎炎夏日那般窒息了,小编心里兴奋,这毒辣的夏天真的快要结束了,可是当小编看到这枯黄的叶子,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

     那么在季节交接的时候,人们需要做些什么呢?其实人们最应该进行养肺滋阴。大家要知道,秋天是肺气最旺盛得季节,并且肺是喜欢润不喜欢燥,因此人在秋天的时候进行养生就应该要以养肺为重点。

timg.jpg

     最近小编的姐们经常会和小编抱怨说她们的嗓子喉咙特别干燥,并且皮肤都起皮了。大家要注意了,我们现在不能再像夏天那样吃姜片了,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已经是秋天了,所以我们人要遵循四季的变化调整自己的饮食,比如少吃辛辣的东西而多吃酸甜的东西。

     由于酸味具有收敛的作用,而辛味却是具有发散的功效,所以在秋天这个收敛的季节中,不适合进行发散阳气,因此像生姜这类食物,在秋天的时候就要少吃。

     那么在秋天的时候,人们吃些什么食材才最合适呢?其实就是洛神花茶了。洛神花茶它是红红的一朵花,长得晶莹剔透,也可以说长得比较张扬,甚至还带有一点儿异域的风情,它既可以泡水服用,同样也可以直接吃花,不过味道是比较酸的。

     像小编这样的吃货就非常喜欢将洛神花当零食吃了,它有颜又有值,肉质肥厚,人咬下去口感非常的饱满,并且酸甜的汁液也是恰到好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