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漂亮和耐看有什么差别,都体现在你的脸上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9 06:04:1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漂亮和耐看有什么差别,都体现在你的脸上 责任编辑:Zoer

     有很多女生在整容模板之下将自己整的十分美丽,但是这一种漂亮却会没有办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让人容易忘记,甚至容易转脸而难以有持久的美丽。但是也有一些女生虽然不是一眼美女,但是属于越来越耐看的类型,怎么看都不会厌倦,反而在时间的沉淀下越是能都品味出其中的韵味来,拿大概就是真正耐看的美丽了。

女生漂亮和耐看有什么差别,都体现在你的脸上

     1、窄眼皮

     如果让女生重新选择自己的五官,相信有不少的女生对想要重塑眼睛。大众审美下的大眼睛的确十分美丽,但是宽眼皮总是会少了一点灵动的气质。眼皮的宽度并不会影响到眼睛的大小。我们可以看见裴秀智、刘亦菲的眼睛都是比较大的,但是她们的双眼皮都是很窄的。尤其是刘亦菲的双眼皮还是属于比较轻浅的那一类,往往在目光流转中就会十分水灵。而周冬雨的窄眼皮下眼睛也是比较小而狭长的,甚至有一点下垂的狗狗眼,但是却一点也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有一种轻盈之美。相比很宽的欧式眼皮,反而会显得有一些沉重,淡妆的时候就难以有足够的支撑感。

     2、鼻子形状

     鼻子好看并不仅仅是有高鼻梁决定的,虽然鼻梁高的确会让脸型显得十分立体,当时也会稍有突兀的感觉。尤其是对于本身面部平坦的亚洲人来说,比挺拔的鼻梁更加重要的是鼻尖和鼻翼两侧的形状。鼻头饱满,鼻翼小巧,就会让整张脸看起来够很有精神,毕竟鼻头也是化妆很难改变的部分。

     3、口腔、牙齿

     虽然牙齿并不是一眼就可以看见的,但是在微笑中露出的牙齿洁白又整齐的确是对个人气质非常加分的。这也是女生大多注重十分牙齿美白的原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