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抬头纹暴露年龄,抗老护肤需要这三招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1 18:05: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抬头纹暴露年龄,抗老护肤需要这三招 责任编辑:Zoer

     脸上的皱纹暴露女生的年龄,衰老带来的松弛让原本紧致的肌肤逐渐失去弹性,比脸上的小细纹更加恐怖的是抬头纹。很多女生在十分年轻的时候就受到抬头纹的困扰了,有横向也有川字的形状,平时表情夸张的女生会尤其明显。通过这一些方法改善你的抬头纹。

     按摩是最为直接有效的方法。在掌心抹上一点精油,搓热之后在额头进行按压,用手指的指腹放在眉毛上横向按摩,手法以捏为主。然后将在发髻的左右两侧发髻的地方向相反的方向进行打圈按摩。从太阳穴到眉心反复按摩让眉心舒缓下来。除了按摩之外,双手要减少接触额头,女生平时不经意得托额头姿势都会让额头皮肤变得松弛。

     除了按摩之外,肌肤缺水也是导致皱纹出现的原因。额头非常容易缺水,一方面是护肤中经常容易随便带过,另一方面是额头表层薄难以保存水分,这也是额头容易出油长痘的原因。额头的护肤需要经常做密集护理,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平躺,否则所有的精华就会向下延伸,额头只能获得极少的营养。保证晚上充足的睡眠也是保证额头获得足够循环, 减缓皱纹的产生。

     平常对于额头拉扯最多的还是在洗头和洗脸的时候。用打圈的方式来清洗额头不仅效果干净,而且不会带来摩擦的负担。在洗头的时候最需要避免的就是低头的姿势。因为这个时候额头在闭眼的表情之下会不自觉的皱眉就会形成抬头纹。以平躺或站立的方式舒展额头,用流水冲洗的过程也能够成为一种对于头部肌肤的按摩。平滑的额头是女生青春活力的象征,预防抬头纹的产生,让自己的皮肤光滑无瑕。

     本文《抬头纹暴露年龄,抗老护肤需要这三招》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