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新版小龙女上热搜,居然是因为鼻影没涂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1 08:03: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新版小龙女上热搜,居然是因为鼻影没涂好 责任编辑:Zoer

     新版神雕侠侣终于放出了海报,这一部多次翻拍的金庸巨作,早在选角之时就有不少的争议,主要还是由于之前的版本过于深入人心,特别是小龙女一角的清丽飘逸,实在让人难以驾驭。官宣一放出,就迎来大批网友的关注,其中最受瞩目的居然变成了小龙女糟糕的鼻影效果,不知道是定妆还是后期的问题,主演毛晓慧鼻子的光影效果过于夸张,显得鼻梁高挺,鼻头太宽,和网友原来对小龙女的期望相差太大,难怪引来了众多的吐槽声音。

     小龙女本来就应该是绝尘于世的容貌,这么浓重的阴影妆感实在是不适合她。而毛晓慧平时的妆容完全看不出鼻子有这么夸张,整体还是比较清纯的。不仅仅是小龙女的妆容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几位女演员的定妆照鼻影都十分夸张,让整个妆面都变得灾难。

     鼻影真的是妆容中十分重要的部分,因为鼻子本身就占据了面部主要的位置。鼻子漂亮的女生,你会发现五官比例大多不错,而鼻子也是妆容中最难改变的部分。亚洲女生的鼻子形状大多都比较平缓,所以一味仿照追求浓重的鼻影反而会让妆容变得非常不自然,在精修照片中如此,现实生活中更是如此。

     恰当的鼻影并不是直线下来形成明确的三个色块,死板又僵硬,会和妆容有很大的分离感。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刷头用斜向闪电形的方式来进行修容,这样就可以从鼻翼两侧的角度开始和鼻梁进行完美的融合。而中间的高光也不是从山根到鼻头一条直线,这只会让你的鼻子像打了玻尿酸一样,而是在中间部分点亮就足够了。

     本文《新版小龙女上热搜,居然是因为鼻影没涂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