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99年的李兰迪人美肤嫩,坚持这几点收获同款减龄肌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1 07:02:2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99年的李兰迪人美肤嫩,坚持这几点收获同款减龄肌 责任编辑:Zoer

     前几天看一档综艺节目,发现有个小姑娘叫李兰迪不过19岁,演技可圈可点,让导师们都对她赞不绝口,简直成了大型的圈粉现场。而且她整个人的状态是非常的好,因为年轻肌肤还很嫩,整体上就是我们心中的隔壁家的小姑娘的模样啊。虽然说有本身年龄优势,但她那水嫩白皙的脸蛋是很多同龄人都没有的,何况20+的女人们嘞。

g1.jpg

     李兰迪穿上校服完全不用刻意去营造嫩龄状态,因为她自己本身就是那个年龄阶段的女孩子,满满的青春活力,给人无限生机的感觉。扎上一个马尾,穿上校服,露出一小节手臂,还有脸蛋上的胶原蛋白,完全就是很嫩的感觉啊。作为已经开始出现细纹的20+小编,是真的很羡慕啊,不过差个几岁,整体的肌肤咋差这么多呢?

g3.jpg

     想要李兰迪的同款减龄肌其实也不难,关键是得坚持认真护肤,才能够延缓岁月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

     1、肌肤的清洁一次也不能松懈

     为什么很多人才二十出头就已经有了不少肌肤的问题?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仔细清洁自己的肌肤,总是马虎应对,或者有时觉得就这一次随便洗洗,但是或许就是这一次又一次的敷衍清洁,才让你的肌肤开始透不过气来,也吸收不了护肤品,各种问题也就出现了。所以每一次卸妆洗脸都要认真对待。

     2、肌肤的保湿滋养是其活力的根本

g2.jpg

     如果没有足够的水分滋养,身体的细胞就会干燥干瘪缺乏活力,即便你是十八少女也是一样的,脸蛋上的肌肤保养更是不能忽略这一环。如果不到二十岁,基础保湿产品就够用了,但如果已经20+或者25+,那些抗初老的产品就得用起来了,带着其他功效的保湿产品更加适合自己的肌肤哦。

     3、睡眠是好肌肤的最好保护

     人体的排毒以及修复等机能大都是在夜晚进行,如果到点还不睡觉就会干扰这些重要程序而且对身体产生伤害。美容觉这个词是很有道理的,睡眠作息正常才会有更好的肌肤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