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只会用手上化妆水,再多的营养都被你浪费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1 03:01: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只会用手上化妆水,再多的营养都被你浪费了 责任编辑:Zoer

     化妆水是女生不能离开的一款护肤产品。化妆水质地温和,水是主要的成分,虽然看似鸡肋,但是往往最离不开的就是它。其实简单的化妆水类型真的是不少,厂家和女生一样在化妆水上下足了功夫。从收敛祛痘到美白抗老,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被它占尽了,但是它作为基础护肤最大的作用还是补水。

     女生千万不要小看补水,我们的肌肤衰老暗沉都离不开水分的缺乏。孩童的肌肤圆鼓鼓富有弹性,含水率基本都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所以化妆水带来的即时效果也是非常强烈的, 她能够让你的肌肤马上变得水润饱满。

     化妆水上脸的方式有很多,最方便的就是用手直接拍打上脸。在手温的按摩作用下被肌肤吸收。但是这需要十分注意手部清洁之后马上涂抹,防止细菌在脸上滋生。同时也不要太大力地拍打,会让细小血管受到刺激容易肌肤敏感,还会造成肌肤细小的伤口。用手拍打的弊端是T字和鼻翼缝边难以涂抹到。所以用上其他工具来上化妆水能够更加均匀照顾到细节部分。

     化妆棉是水的好搭档,每次使用中更加节省,而且一次性使用也能够保证干净,在擦拭的过程中还可以带走一些废旧角质。但是这样的缺点就是容易刮伤肌肤,对于本身肌肤薄的敏感肌肤每天使用会有不少的负担。减少刮擦的方法是进行水敷,将化妆棉完全浸湿之后敷上五分钟,水分补充的吸收作用更好。

     但是化妆水的功效也是非常短暂的,因为肌肤表面的水分会在空气中快速地蒸发,所以女生需要在之后用含有油脂的乳霜进行保存。才能都让化妆水功效发挥到最大。

     本文《女生只会用手上化妆水,再多的营养都被你浪费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