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护肤品买的好不如用得好,错误手法让肌肤老更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1 01:01:5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护肤品买的好不如用得好,错误手法让肌肤老更快 责任编辑:Zoer

     女生平时会用很多的护肤品来保持自己肌肤的光滑靓丽,其中不乏昂贵的产品。但是这一些护肤品真的能够发挥理想中的功效吗,那还是需要看你的上脸手法是否正确。错误的护肤方式不仅会让护肤品浪费,而且得不偿失会带来肌肤伤害加速老化。

     洗完脸后女生都知道要用爽肤水上脸,但是有的女生会用拍打的方式。拍打的时候化妆水喷溅,其实并不是最好的方式。双手如果不能保证非常干净,往往会将很多的细菌也带到脸上。力度的控制也不好掌握,过于大力容易伤害表层肌肤引发红血丝。还有一类二次清洁性质的爽肤水,需要用化妆棉擦拭的过程来达到去除残留皮质的效果,用手是没有效果的。

     化妆水后使用精华,不应该用手指直接上脸,而应该放在掌心温热之后再上脸。这是为了让精华中的成分活肤活性,也能够加快肌肤的吸收。高营养浓度的精华润泽程度足够在全脸涂抹也只需要少量,过于叠加反而让肌肤无法吸收,往往在第二天还会有粘腻的感觉在脸上,说明没有完全吸收。

     眼睛需要额外的护理,眼霜是护肤流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眼霜并不是横向在眼下按摩,而是应该用点按的方式让眼部细嫩的肌肤完全没有压力地吸收。因为眼部鱼尾纹本身就是横向长成的,横向拉扯会加速眼纹的产生。

     最后是面霜的涂抹,面霜是肌肤的最后一层防护,其中有着更多的油脂进行长效保湿的作用。面膜涂抹应该是向上的,这是为了在涂抹的时候同时有提拉脸部轮廓的效果。同时让向下生长的毛孔可以更容易吸收面霜营养。面霜在晚上的效果尤其显著,肌肤在晚上本身就会有活跃的修护功能,在细胞代谢的过程中面霜作为外加的护肤品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配合充足的睡眠,面霜真正达到白天损害后的修复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