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吴昕泡脚也要化妆,养生女孩的精致之道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30 07:02:0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吴昕泡脚也要化妆,养生女孩的精致之道 责任编辑:Zoer

     明星综艺节目时是层出不穷,基本上节目每出新的一期都会几个爆点,这一次引起大家注意的是吴昕。吴昕其实给我们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更多时候是一种文静内敛的气质,这一次在综艺中展现出的她的一天,却让大家发现她是真的很精致和真的很养生的女孩子啊。

d2.jpg

     在快乐家族中其实吴昕呆了很多年了,但主场都在何老师和谢娜身上,其他人大都没有什么控场的感觉,吴昕更是像娜娜的陪衬,针对她们的关系网友们还经常撕逼,有的人就讲谢娜一直在压着昕昕,老是不断提醒观众们人家腿粗的事情,而且表现欲太强直接掩盖别人的光芒。所以吴昕就一直给我们低存在感啊,不管是台前还是综艺上,都有一种孤独感。所以在综艺上,吴昕的一天生活展现出她的真实生活状态让大家还真不吃惊,的确是文静内敛养生的那种。

d3.jpg

     这一次吴昕在综艺中被大家发现还真的是超级宅的一个女孩,不需要工作就一直窝在家里,这个单身女孩泡脚还会撸个妆,可以说是真真很精致的独身女孩了。吴爸爸说昕昕买了很多泡脚的药包,经常在家泡脚,在养生这一块上倒是很有钻研,泡脚是她的一个生活常态了。大家发现,吴昕在化完妆之后开始泡脚看书,看到她化妆时大家还误以为她是要出去做啥,谁曾想原来是准备泡脚啊,泡完脚之后也没出门做什么,基本上是算泡脚妆了,引起大家的调侃。

d1.jpg

     虽然吴昕平时是不张扬的那种,但是内心里也还是有着对美丽和精致的追求,哪怕在家泡脚养生也不忘化妆取悦自己,这样的态度真的很赞。相比起不出门就连脸都不洗的懒癌患者,昕昕的这种追美之道是该给你们点刺激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