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祛痘是一项大工程,减少长痘需要注意生理期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8 18:04:3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祛痘是一项大工程,减少长痘需要注意生理期 责任编辑:Zoer

     痘痘是让很多对自己失去自信的原因,特别是很多青春期的女生,甚至会因为长痘而影响了学习生活。长痘与否和个人体重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在女生激素有波动的时期会有更加大的长痘几率。如果你本身就是容易长痘的肌肤,那么更加要注意这些小细节,让你安全度过长痘危险期。

edgdr.jpg

     女生会发现在月经来临之前的几天特别容易长出痘痘,而且都有明显的红肿,甚至会有一些上火的症状,这是因为此时内分泌旺盛,脸上出油多容易堵塞。所以在这个时期特别需要吃一些清淡温和的食物,避免油炸类刺激毛孔。

     女生清爽的肌肤需要特别的护理,痘痘大面积的爆发更需要医师的专业医治,护肤品的作用实际上是很小的。平时除了护肤品之外还有一些传统小方法帮助女生战胜痘痘。将枸杞用料理机打碎,然后将汁水和果肉一起涂在脸上红肿的地方,一周左右就会看到有疗效。留下红痘印的地方说明还有炎症,不要刺激性药品。将白醋兑入烫水中,将杯子口对着痘印的地方,照着熏五分钟。再用热毛巾捂一会儿,可以让痘印好的更快。

     在已经长痘的时候不要用手反复接触肌肤,会带上更多的细菌。同样接触肌肤的毛巾和被褥,也需要做好定期的清洁,上面会有很多人体皮屑和螨虫也在危害着女生的肌肤。

     长痘的时候并不是完全不能化妆,化妆可以恢复女生的自信减少痘痘的困扰。但是要注意妆容尽量简单轻薄,厚重的粉底反而会让痘痘看起来更加明显。在回家之后马上卸妆保持肌肤的清爽,让痘肌有更长时间的自我修护时间。痘痘虽然难缠,但是不要因为它而失去了女生的靓丽。

     本文《女生祛痘是一项大工程,减少长痘需要注意生理期》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