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肌肤白皙显光泽,教你三个美白小技巧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5 12:04:1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肌肤白皙显光泽,教你三个美白小技巧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皮肤白会给人有光泽的感觉,肌肤透亮也会给美貌加分。所以很多女生将美白作为护肤的关键。美白并非一日至功,不仅要耐心坚持,而且也要有技巧才能够有效。教你三个亮白肌肤的小秘诀,让女生在这个夏天亮出白光来。

     一、保湿补水

jyu.jpg

     肌肤缺水的时候会产生暗黄,同时黑色素沉淀的速度也会加快,美白更加难以有成效。所以在各种高浓度精华之外,基础的补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保湿是肌肤水分所带来的效果在洗脸之后尤其明显,白嫩光泽。但是这只是非常短时间的效果,而且洗脸并不能太过频繁。所以我们需要护肤品来锁住水分。

     保湿水在夏天的使用感非常好,有的女生会将它放到冰箱中。那么就需要保持恒温,反复的冷热转换容易让化妆水变质。乳液中还有一定的油分,可以锁住细胞中的水分不会太过在空气中蒸发。

nhg.jpg

     二、控油去暗沉

     肌肤出油是让肤色变暗沉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对于黄皮肤女生,暗沉后的肤感更糟糕。出油多的女生暗沉快,这是因为油脂就像一层薄膜笼住肌肤,皮质废物也相对更多,看起来不够清透。

     这一类女生就需要多进行控油护理,定期清洁和清爽护肤相结合,平时还可以用吸油面纸来救急,整个肌肤状态会看起来明亮一些。

     三、美白精华乳霜

njuk.jpg

     对美白有直接效果的是高营养的精华或乳霜,它们的作用非常具有针对性,抵抗暗沉和黑色素恢复白皙,一般使用三十天就会有效果。这些美白护肤品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用按摩的方式促进吸收,配合专业的射光仪器功效更好。

     本文《女生肌肤白皙显光泽,教你三个美白小技巧》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