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执着于美白的同时,要先看看这三个问题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5 09:01:5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执着于美白的同时,要先看看这三个问题 责任编辑:Zoer

     女性对变白有着一种深切的执着,不管是受到了家族的遗传,还是小时候经历过了什么样的“挫折”,都是本着一种希望自己变美变白的愿望,但是在尝试了市场上大量的产品后,自己依旧没有变白,难道就这么没有效果?那为什么还要去相信,还想去尝试呢?

     是护肤品的原因?还是自己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方式不正确?接下来就让我为你讲解一下~

     1、选对产品要先看成分

r.JPG

     市场上打着各种功效的美容产品层出不穷,但是真想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关键是选对护肤品里的成分!你可以拿出自己的护肤品看看上面的成分表,就会发现不同类型的护肤品成分也是不同的,可以对比补水的、美白的、延缓衰老的去看看里面的成分。

     比如说具有保湿成分的,像是含有这些的,里面的成分就是对皮肤有利,所以也能够锁住水分。

     2、拍水动作并不利于皮肤吸收

u.JPG

     但是很多人不禁就要发问了,我选的产品里面确实有这些成分啊,那我用了怎么还没有效果呢?你想一想你是如何把护肤品作用在脸上的?是不是拍一拍,觉得拍的时间长了就给皮肤起到了按摩的作用更好的吸收了?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你拍打的时候,除了手掌会吸收营养之外,无疑也是加快了水分的蒸发,最后皮肤能吸收到的营养有多少呢?

     3、有效护肤的美容道具

i.JPG

     既然护肤品并不能被皮肤有效的吸收,那么应该怎么办呢?还需不需要进行护肤工作呢?那么在这里就要提到一种延缓衰老、有效护肤的美容道具——水光针。

     相信很对人也听说过,但其实它的功效并没有名字听起来那么可怕,作用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微针将破尿酸注入到皮肤的真皮层,而不仅仅于我们平时涂抹化妆品的表皮层,所以效果自然要比日常护肤好的多的多,但也不是什么神仙针,不是打一针就行了,大概需要三个月的疗程才有明显效果,而且价格高昂,如果长期使用还要考虑家庭经济负担能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