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洗脸雷区,肌肤问题由此产生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4 03:02:1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洗脸雷区,肌肤问题由此产生 责任编辑:Zoer

     女生洗脸不仅是追求干净,更希望有养肤的效果。这一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实际上很多女生仍然在用错误的方法洗脸,让肌肤受到伤害。这些洗脸雷点,你应该要知道了。

     一、冷热水交替

guky.jpg

     这是一种很常见的错误观念,认为会帮助肌肤去黑头。它对于毛孔扩张收缩的作用很小,反而会让血管受到刺激,让外层角质便薄。这种清洗方式在长时间后会让肌肤的抵御能力变弱,更容易长痘晒黑。冷热水交替也会加长洗脸的时间,健康油脂被清洗掉,肌肤过于紧绷,实际上是受刺激的现象。所以洗脸时只需要用温水将洗面奶冲洗掉即可。

     二、毛巾搓脸

htgfcr.jpg

     传统洗脸的方式都是用毛巾来辅助擦掉脸上污渍,但是这种方式现在受到了否定。因为毛巾表面都是比较粗糙的,而且用力也不均匀,主要集中在凸起的颧骨位置。反复的摩擦表层屏障受损,容易形成局部的色斑。另外毛巾反复使用,也难以保持清洁,容易沾染上细菌。

     为了肌肤的干净,还有很多女生会有各种洁面仪,他们比毛巾更加干净,但是清洗能力也很强,需要间隔开时间使用。

     三、洗脸水加配料

jhgj.jpg

     有一些养肤偏方需要在洗脸水中加配料,这是非常没有科学性的。这些大分子配料只能接触到肌肤的表层,无法深层滋养肌肤。另外还有带来细菌的危险。即使像一些辅助去角质的酸性,也只适合偶尔使用,而且还有注意按一定比例稀释,才不会让肌肤受到刺激。

     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先问一下自己是否正确洗脸。调整洗脸方式,让肌肤受到舒适的照顾,会让一些敏感问题都消失不见。

     本文《女生洗脸雷区,肌肤问题由此产生》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