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爽肤水补水嫩肤效果好,夏季这三个品牌产品你值得拥有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3 05:01: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爽肤水补水嫩肤效果好,夏季这三个品牌产品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Zoer

     爽肤水是女生日常不能缺少的护肤产品,它在夏天的使用量尤其大,因为女生会将它用来冰敷。一款好的爽肤水不仅使用感温和不刺激,而且可以达到特定的功效。几乎每一个护肤系列都会推出自己的化妆水,它清洁的最后一步,也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所以对化妆水的选择也显得格外重要。分享几款由cosmetic美妆大赏评选出来的化妆水,这个夏天让你的肌肤充满水润光泽。

     一、 无印良品化妆水

gfsrfs.png

     无印良品的护肤品是大家都非常了解的良心产品,便宜大碗。它们家主要走的就是简约纯净分, 产品从包装上就给人非常自然环抱的感觉,有透明瓶身系列、绿色系列、棕色系列,纯色带来纯净的感觉。重要的是它完全没有色素、防腐剂的添加,所以作为基础护肤特别适合肌肤敏感的时期,完全不会有刺激,所以是可以常备的一款化妆水,性价比非常高,用来水敷也不会心疼。

hytr.jpg

     二、 悦木之源菌菇水

     菌菇水可以说是该系列的当家明星产品,打入市场最开始被女性熟知的就是这一款产品。绿色的瓶装给人自然清新的感觉,,有着灵芝、虫草这一些高营养成分,所以使用起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可以抚平痘印,在肌肤不稳定出现很多痤疮粉刺问题的时候作为急救效果很好。而且它的使用感也非常好,轻薄的液体即使是油皮也不会感觉到刺激,味道是好闻的草木香,在夏天用清爽不油腻,可以舒缓白天受到的阳光刺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