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盘点肌肤角质去除的几大技巧,再不关心会后悔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23:02:2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盘点肌肤角质去除的几大技巧,再不关心会后悔 责任编辑:Zoer

     最近,很多仙女都在向我咨询去角质的问题。至于去角质,我们可以写十万个问题来解释为什么。今天,我整理了一些相关的问题给你解答。

     问题1:什么是角蛋白?

3.1.jpg

     每个人都是需要对肌肤进行去角质的,那么什么是角质层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了?科普:角质层是我们皮肤的最外层。一般来说,它由10到30层没有生命特征和活性的的角质外层细胞来层层嵌套组成。根据我们肌肤的位置不同,那么所要求的细胞的层数也不一样:一般我们的脸上最薄的区域是嘴唇和眼周的皮肤,所以在眼部周围的皮肤的角质层约为十几层;较厚的区域,像我们经常使用的脚跟,大概可以发现它是由三十到三十五层左右的角质外层细胞组成。

3.2.jpg

     问题2:表皮的作用

     表皮是皮肤屏障发挥作用的,抵御外界侵袭的重要组成部分。皮肤屏障即能锁住我们肌肤深处的水分和油脂,也能够促进抵抗皮肤表面各种细菌的入侵。如果你保养得好的话,那么健康的角质层含有适量的油脂和天然保湿因子,就可以达到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湿润有光泽的作用。

     问题3:为什么要去角质?

     不管是谁,肌肤本身的发展都会有有一个更新周期,从表皮的基底层开始,细胞继续向上分化,直到到达最外层角质层,然后慢慢脱落;整个周期持续28天,而角质层的分化和脱落的周期大约有14天。然而,由于外界环境、紫外线辐射、饮食不平衡、工作和休息异常等内外因素的影响,肌肤的角蛋白更新速度也会收到不同程度而影响,在更新速度上很有可能会因此将减慢。异常的代谢会使角质外层细胞不能自然脱落,并在表面逐渐的积攒起来,时间久了自然可能就会形成一层在厚度上比较显眼的角蛋白层。一旦你的角质层的厚度相当,一旦出现当角质层不能正常脱落的情况时,皮肤自然就会在光纤照射下会显得暗淡无光,再加上肌肤色素的淤积,不易排出,你爹皮肤自然就会开始变得粗糙无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