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去黑头的方法不要简单粗暴,这两种药物治疗才最有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21:02: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去黑头的方法不要简单粗暴,这两种药物治疗才最有效 责任编辑:Zoer

     对于许多爱美的小伙伴来说,追求完美是她们的特征,特别是发现自身有一些“瑕疵”的时候,不管是用什么办法都想着去改变它。正如黑头这件事,应该是很多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特别讨厌的一件事,而关于黑头在网上也有很多民间方法和医疗建议,不管是动手去挤,还是用鼻贴,还是用白糖去揉搓它…

     在最后你都会发现这些方法都不是很有效,甚至还会伤害皮肤,这也难怪,简单粗暴的手法自然不会将黑头铲除,还会因为自己使用了不当的方式,毛孔因为过度被挤压从而让原本细腻的皮肤变得越加敏感脆弱。那么又该如何去面对呢?这两个小窍门你可以尝试一下。

     一、 定期清理

w.jpg

     这一点主要是通过负吸的方式将毛孔里的油脂和脏东西吸走,然后那些看起来很难受的黑头就会消失,但是遗憾的是这种方法虽然能带走黑头,却带不知已经扩大的毛孔,所以就需要定期的去清洗了。

     二、 针清

r.jpg

     在选择针清的时候,一般会配合激光热作用将毛孔打开,然后再去拿粉刺针将黑头刮除,最后再配合收缩毛孔的仪器进行恢复。

     注意:小伙伴们在选择这两种方式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可能以上两种方法都是比较直接的,有些小伙伴想短期见效的处理黑头自然选择上述两种方式最为合适,但是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却害怕这样的物理疗法,担心自己的毛孔更大了,那么又该如何处理呢?其实最靠谱的就是通过药物治疗,这样见效虽然慢,但却是整治黑头的最佳手段。小伙伴们要注意在药物上选择以下几类:

e.jpg

     1、 过氧化苯甲酰凝胶

     2、 维 A 酸类乳膏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这两种药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如果感觉到皮肤刺痛或者有些许不适的时候,一般要注意保湿,可通过保湿水、乳液来进行缓解。使用的时间一般在睡前清洁、擦干面部之后涂在黑头处即可。但因为见效慢一般要坚持在八周以上才可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