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脸上长斑影响颜值,女性祛斑要知道色斑的类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16:03:2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脸上长斑影响颜值,女性祛斑要知道色斑的类型 责任编辑:Zoer

     对于许多爱美的姑娘来说,长斑简直是颜值杀手,而为了祛斑,想必大家也用了许多的偏方和办法。但其实色斑也是有不同类型的,黄褐斑,要算为女性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还有就是雀斑,主要分布在鼻子和脸颊,一般是皮肤较为白皙的人会有,像是亚洲人几乎很少,除此之外,还有就是老年斑,主要是高龄老人才会有的,另外就是痘印成斑,这也是斑的一种。长斑是一件没有标准成因的事情,但总结起来大多和这些有关。

q.jpg

     1、 遗传

     2、 紫外线

     3、 内分泌失调

     那么又该如何进行治疗呢?虽然说它的原因比较复杂,但要想拯救,还是有办法的,但要是想让斑完完全全的消失是不可能,要去淡化它还是非常可以的。

z.jpg

     1、 使用一些舒缓无刺激的护肤品

     2、 注意好洁面工作,选择洁面产品更要注意保湿

     3、 有些斑跟紫外线照射有关,所以日常上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4、 让自己白起来,这样也有淡化斑的作用,选择一些美白成分的产品,像是果酸、水杨酸之类的也有促进皮肤代谢的作用

m.jpg

     当然,以上所说的几乎是对一些色斑的控制和淡化,多用于后天形成的斑,比如痘印成斑,日光斑,若是雀斑、黄褐斑还是要进行医美的手段来进行治疗,同时也要注意以上的日常护理,还有在饮食上也要少吃有光敏性的食物,比如说柠檬、菠萝、菠菜、芹菜等等。

     注意的是,在选择医美方式的时候医生会个人的情况来进行不同的激光治疗,多次治疗之后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但接受治疗之后,也要做好日常护理,坚持防晒才行,这样才会在斑走了之后,真正的成为一个皮肤白皙的仙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