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肌肤的补充足够水分,不代表女生做好了保湿护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11:01:5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肌肤的补充足够水分,不代表女生做好了保湿护肤 责任编辑:Zoer

     女生在护肤的时候总是会进入一个误区,就是觉得保湿和补水是一样的,只要肌肤有足够的水分就可以保持肌肤细嫩光滑。这种看法是完全错误的,补水和保湿不是同一件事情,需要分开步骤来进行。

     当肌肤刚补充水分的时候我们会感觉肌肤很嫩滑,这会给我们护肤到位的错觉。实际上这是非常暂时性的,在肌肤表面的水分会马上随着蒸汽散发走,让肌肤变得更加紧绷。很多女生会错误地认为爽肤水很有效,但是后续保湿更为重要。补水是护肤中最基本的步骤,即使在喝水的时候也能是在补充肌肤水分。

     保湿需要有油性物质来锁住水分,所以会刚上脸会稍微觉得有一些粘腻。但是它被吸收之后可以更长时间让肌肤饱满。所以当情况不允许的时候女生首先要保证做好保湿工作,因为保湿成分中也会有一定的水分,只是比例不同而已。特别是一些精华除了水分之外还有一些高营养物质,所以能够减少肌肤的其他问题。

     当然也有一举两得的护肤品就是面膜。面膜作为女生非常喜欢的常用护肤品,它充满着水分可以马上湿润表层让肌肤喝饱水,其中的精华也能够帮助肌肤快速形成保护膜来长久滋润肌肤,取下后非常滑溜,需要洗掉多余的精华液。这也是面膜可以马上带来肌肤明显变化的秘密。它同时满足了肌肤的两种需求。但是面膜也不能常做,因为每一次都深层地浸润了角质,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易敏感。

     所以女生在平时需要先用洗脸、爽肤水来大量补水,然后再用精华乳霜来保湿。这个日常步骤才能保证有着规律的水循环,肌肤充满水活力看起来才会水润光泽。

     本文《肌肤的补充足够水分,不代表女生做好了保湿护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