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消除鸡皮肤的方法,三个小妙招解决露肤尴尬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07:01: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消除鸡皮肤的方法,三个小妙招解决露肤尴尬 责任编辑:Zoer

     鸡皮肤是困扰很多女生的肌肤问题,它是一些凹凸不平的小疙瘩,主要是在四肢上,也有的会在脸颊上出现,看起来是小白点,中间还会有汗毛,密集就会显得明显。到了夏天穿吊带短裙的时候就会露出来造成不少尴尬。它就是挥之不去的噩梦,让女生羞于展示自己的美丽。

     它其实是一种毛周角化症,而且是会遗传的,但是大多数女生到三十岁后期就会逐渐减淡。这种病症也是可以通过医学方法去除的,通过激光用药等方式来改善。鸡皮肤如果不太严重,女生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它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女生要特别注意平时对肌肤的护理,才不会让它变得严重。

     一、长效滋润

ewar.jpg

     外界环境对鸡皮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在缺水缺油的时候尤其会变得明显。所以要长期性做好保湿工作,女生虽然对于护肤很重视,但是对于身体肌肤远不及面部用心。实际上身体皮肤也是非常需要滋润的。尤其是在洗澡之后水分蒸发会让鸡皮变得更加严重,所以最好在浴室充满水分的时候就涂好护肤乳。

     二、去角质

timg.jpg

     鸡皮的出现也是因为角质脱落慢,所以适度去角质是可以缓解症状的。因为鸡皮本来就是水油不足的不健康肌肤,所以清洁千万不能频繁。

     身体去角质用的产品可以是浴盐、搓澡球、磨砂膏等产品,一般在肌肤的一个更新周期频率使用一次就足够了。洗澡的时候也不要用太热的水,很容易在去掉太多的健康油脂。

     三、酸性产品

ht.jpg

     带有酸性的护肤品同样有着焕肤的效果,它可以将滋润肌肤,同时让角质尽快剥落。但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需要在小面积测敏。

     本文《消除鸡皮肤的方法,三个小妙招解决露肤尴尬 》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