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URIAGE依泉是脆弱肌肤的好伴侣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04:03: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URIAGE依泉是脆弱肌肤的好伴侣 责任编辑:Zoer

     夏季,一个遭遇各种肤质问题的多发病季节,也许你会有脸红、瘙痒、刺痛的等等问题,但其实这些都是皮肤问题。这些令人厌恶的皮肤问题除了跟天生有关,平时的日常习惯也有着间接的影响。

w.jpg

     像是过度的清洁,使用洗脸仪等等,这些无疑都是对敏感肌肤的考验,还有就是选择产品的PH值方面带来脱屑和刺痛的症状。那么应该如何解决呢?在这之前,我已经告诉大家护肤的三个定律:清洁、保湿、防晒。那么今天就来推荐给大家皮肤保湿的好伴侣。

     URIAGE 依泉

e.jpg

     如果你的皮肤已经出现了受损的状态,那么这一款对于修护皮肤是有着很好的效果的,可能你听过这一系列的产品,但其实今天要特别推荐的是这个系列中的一款保湿喷雾。里面的水珠会令皮肤非常的水润,清透好吸收,对于皮肤干燥和出油人群都是及时的拯救。

     1、成分温和

     这里主要说明的是敏感肌肤,它里面的温和成分对于“害羞”的皮肤有冷却的作用不管是日常的护肤动作还是拿来做面膜都非常的适合。没有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剂,可以让人放心的使用,如果用完之后皮肤不紧绷,并且其专利配方Poly-2p 还有助于调整肌肤的状态,让肌肤重新建构出强大的屏障,来进行外部防护。

     2、吸收细润

x.jpg

     吸收效果是非常水润的,而且吸收的非常快,用起来很滋润,这主要是依泉里成分的小分子的渗透,能够帮助肌肤持续的补水,不管是敏感肌肤还是油皮,喷上之后皮肤没有压力,脸部也不会发热发红,非常的舒缓。

     敏感肌肤在换季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令人不适的情况,但选对了护肤品,按照我们护肤的三个定律慢慢的呵护我们的肌肤,就能够帮助过敏肌肤慢慢地恢复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