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五大必知护肤技巧小笔记,女性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记起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2 00:04: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五大必知护肤技巧小笔记,女性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记起来 责任编辑:Zoer

     在护肤之初,很多仙女真的很困惑。像我身边有些比较简单,思维相对比较直的男生,甚至对皮肤护理一无所知!因此,小编我想把这篇文章献给那些刚刚开始学习护肤的仙女们!

     1,护肤品适用于男性和女性

2.1.jpg

     护肤品对男人和女人都很常见,只有极少数的护肤品只适合男孩或女孩!只是因为不同的皮肤适合不同的护肤品,而不是因为不同的性别必须选择不同的护肤品!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女性护肤品中含有许多雌激素,而男性如果使用乳房,就会变大。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用膝盖思考都知道,这样的结果是不可能的。只要它是一个正规的制造商的产品,激素含量的概率就低于火星撞击地球的概率,除非他们不想活下去!三个字:放心!

     2,根据皮肤质量选择护肤品

2.2.jpg

     皮肤主要分为:干性皮肤、中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敏感性皮肤!

     一般来说,任何适合敏感皮肤的护肤品都可以使用。

     混合皮肤最好是两套护肤品,分别是干区和油性区。

     干燥的皮肤应该保湿和油性。

     油性皮肤选择更清新,少油护肤品!

     3,最基本的护肤品组成

     洁面乳

     这就是为什么护肤品不能再流线型化了!

     有人可能会好奇的问,最基本的护肤不应该是洁面乳+水+乳液+面霜。当然,水可以,也不能是最好的。只有一种加奶油的奶油。它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它以也具有锁水效用。没有化妆品,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可以每天使用,没有洗面奶,油性皮肤记得应该每天一次护理才行!但是清洁面部肌肤千万记住,每天都是必要的,不然肌肤迟早会开始长痘痘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