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肌肤暗沉的五大病因,生活之中要多加注意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21:01: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肌肤暗沉的五大病因,生活之中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Zoer

     年纪越大,很多仙女会发现他们的皮肤越来越黑。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所谓的黄脸婆的来历吧。不少人在生活中,总是发现自己的肌肤开始变成深色肤色,甚至显得整个人老了大概10岁,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肌肤暗沉呢?

     1、熬夜

3.1.jpg

     夜间睡眠时间是皮肤细胞更新、新细胞生长和老化角质形成细胞流失的最活跃时间。睡眠过晚或睡眠不足,对身体技能影响还是很严重的,像代谢功能不再平滑,就很容易导致老化的角质层增厚,皮肤失去透明度,呈现泛灰的暗色,即使扫上了多么明亮的妆色,也无法隐藏深色哑脸。

     如果你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均匀和有光泽,你应该在每天晚上11点前睡觉。保持均衡规律的睡眠习惯。

     2、压力太大

3.2.jpg

     个人经历,上学时,由于考试前的压力很大,皮肤会很容易看起来很暗黄色。

     当压力过高时,身体会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良,面部黝黑。过度的疲劳也会导致皮肤新陈代谢缓慢,并由于角蛋白的积累而导致肤色变暗。如果皮肤干燥,角质层没有足够的水分,深色肤色和缺乏透明度的情况将更加严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