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夏天带来的肌肤问题,你中招了吗?快来补救一下吧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13:02:1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夏天带来的肌肤问题,你中招了吗?快来补救一下吧 责任编辑:Zoer

     夏天来了,各种皮肤问题也来了,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几个夏天容易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看一看自己有没有中招,如果有咱们再说一下解决办法,一起来解决。

     问题一:皮肤爱出油

timg.jpg

     油性肌肤不管是夏天还是任何一个季节都会出油,但是在夏天不仅可以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还有一个致命一击,那就是出汗,如果在夏天有了这两点那么脱妆自然也是常有的了。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其实要想控油,就需要选择一款补水的产品了,但在夏季最好是选择控油+补水+保湿的产品,这样就可以为肌肤带来全面的呵护了,而且夏天就不要再继续用冬天的护肤品了,选择清爽型是关键。

     问题二:晒后皮肤受损

g.jpg

     夏天温度高,肌肤的水分很容易蒸发,再加上没有做好防晒,这些都会让皮肤晒伤。一般在晒后出现了刺痛、发红、发痒即为晒伤了,需要先给肌肤镇静一下,让温度降下来,用化妆棉蘸上一些清凉保湿的护肤品先给肌肤补充一下水分,之后也要做好护肤工作哦~

     问题三:夏季出现色斑

a.jpg

     色斑是受到了紫外线的侵袭之后才会有的问题,所以为了避免让肌肤出现长斑、暗淡的现象,就一定要让我们的肌肤防止被紫外线侵袭。选择涂抹防晒霜是最好的了,当然,遮阳伞、遮阳帽等等也可以用上,这些都可以减少色斑的出现。

     问题四:长闭口痘痘

     夏季皮肤爱出油,再加上和空气中的细菌污染相互作用就会让毛孔堵住,那么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比如说妆后必须要选择卸妆产品来清洁面部,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一步,即便是你只涂防晒霜,也是要卸妆的,不然卸妆不干净,皮脂仍旧堵塞,那么毛孔就会堆积成痘痘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