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肌肤受损如何护理?做好这三点,皮肤越来越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10:04:2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肌肤受损如何护理?做好这三点,皮肤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Zoer

     每天早起或晚上睡觉之前,不在镜子面前欣赏自己完美的容貌不足以开启美好的一天或进入优质睡眠。但既然追求完美,那就贯彻到底,为了让肤质更好,便不顾肌肤的感受,将各种护肤品都拍在脸上,带有这种欣赏性,直到有一天,脸部开始出现了红斑、瘙痒、刺痛……

     这可能是一部分人会出现的情况,而这种情况也使肌肤的屏障受到损害,如果不想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最好还是看看医生怎么说~

     一、 肌肤屏障

q.jpg

     肌肤是全身上下给予我们的最大保护,它覆盖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更好的和外界接触,而这其中的保护多来自于肌肤的屏障,它既可以防止我们体内的水分丢失,又可以帮助我们抵御外部各方面物质的入侵。但若是面对了危机出现了敏感,或者说因为遇到一些护肤品的不适或是不耐受而将承受能力降低,那么就会出现干燥、红斑、蜕皮、刺痛等等。

f.jpg

     二、 如何护理受损肌肤?

     所以,如果是出现了上述的现象,那就是肌肤屏障受损了,就需要对我们的肌肤进行护理才可以恢复肌肤屏障。要做到这一点,注重日常的肌肤护理是关键一步,除了要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护肤产品之外,在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基本法则:清洁、保湿、防晒。

     1、 清洁

d.jpg

     例如选择和人体PH值相近的清洁类产品,像是成分含有氨基酸、烷基糖苷类表面活性剂等等,这类都是属于温和肌肤,不管是何种肌肤都同样适用的。但如果是肌肤受损十分严重的,就只能在清洁工作上用清水洗脸了。

     2、 保湿

     对于受损肌肤,做好保湿工作也是极其重要的,可以选择成分中含有神经酰胺、小分子玻尿酸等等,这些都可以为肌肤的修护带来优质的环境。

     最后,就是在做好以上两点之后,必不可少的防晒了,别小看了这一环节,如果只想着修复不去想着防护,那么肌肤的屏障还是照样会受到外界侵袭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