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要想补水保湿两不误,选择玻尿酸日霜是护肤日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09:02:1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要想补水保湿两不误,选择玻尿酸日霜是护肤日常 责任编辑:Zoer

     许多小伙伴现在都知道了要想皮肤好,保湿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有人问我选择保湿产品到底应该看什么?其实对于一款好的保湿产品来说,里面除了有润肤的成分还应该有封闭的成分。只有这些具备的时候,才可以发挥它最大的功效,让我们的肌肤补水又锁水!

     所以,小伙们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里面的成分,一般常见的润肤成分如杏仁油、蓖麻油等等,它们可以帮助我们肌肤恢复弹性并深层滋润,还有,透明质酸、甘油也非常重要,对于肌肤的光泽度是有提升的;最后封闭成分一定要有,常见的有矿油、脂肪醇等等,这些对于锁水是至关重要的,也就相当于给肌肤上了一层无形的膜,防止肌肤的水分挥发掉。

     但是纵观许多护肤品,里面的成分都只有其中一二,虽然用起来也很有效,但是我们都想拥有怎么办?别担心,如果你是成分党,就必须要知道这一款为补水保湿精心设计的——Librederm 3D 玻尿酸日霜

d.jpg

     这是一款来自俄罗斯的护肤品牌,除了大受本土消费者的热爱,在世界上销量和口碑也是极好。

     1、 补水保湿,易吸收

q.JPG

     其中含有透明质酸、三种分子的破尿酸、甘油、杏仁油等等都可以充足的喂饱肌肤水分和长效保湿。当然,也不用担心这么多「营养」不好吸收,其实只需要在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在面部擦拭按摩即可~分分钟被吸收到肌肤里。

     2、 包装安心,又安全

p.JPG

     因为是真空包装,所以隔绝了空气和细菌,对于产品被氧化、失去稳定性都是极大的改善,用起来安心又安全~

     简直是补水保湿的好帮手~还在等什么~都夏天了,快点给肌肤充足保护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