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如何做好正确的护肤方式,洁面这一步不能少也最重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05:01: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如何做好正确的护肤方式,洁面这一步不能少也最重要 责任编辑:Zoer

     也许有的时候你会怀疑,为什么自己用了一堆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但肌肤还是不见好,好像也没有效果?其实,先不说护肤品的事情,可能一开始你就错了!也就是说洗脸的方式,只有清楚了正确的洗脸方式,才可以继续下一步的护肤工作的,那么接下来就来说说如何正确洗脸?

     这听起来虽然是很简单的事情,但却常常被人做错。要知道我们洗脸的目的是为了清洗皮肤表面的灰尘、污染物、皮脂等。所以,这就不仅仅是把脸洗一洗就那么简单了,对肌肤表面的微生物也是要有清理的。

d.jpg

     但很多时候,因为清洗的不到位,这些污染物就会堵塞毛孔,那么之后你再用什么护肤品也是没有什么用。但想要把脸洗干净,也不是过度的清洁,不然肌肤也很容易出现敏感,所以,要想洗好脸,不仅仅是面子问题,更是需要我们切实了解!

     1、 选择清洁产品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清洁的产品可不是泡沫越多越有效,一般来说其中的泡沫主要是水+活性剂,而活性剂就跟其中的种类和成分有关,但却跟清洁一点关系也没有!也不要相信什么全能产品,又能美白又能补水还能祛痘,这些都是不靠谱的,清洁就是清洁!没有那么多说法!

e.jpg

     还有,如果你是有痘痘的情况,那么还是要接受医学皮肤科的护理,不是买一瓶洗面奶就能解决的。总归,就是一点,清洁就是清洁,没有必要选择什么功能繁多的产品,把自己的肌肤弄敏感了,一般选择具有安全成分的氨基酸洁面就可以,注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

     2、 正确洁面方式

     (1) 次数

     一般来说,早晚各一次就可以,不必多次去洗。但在晚上清洁面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如果是带妆的情况,最好要先卸妆,然后在好好的清洁面部。

w.jpg

     (2) 水温

     水温25°就可以,不要太高或者太低,不然对肌肤都是负担。

     (3) 毛巾

     洁面之后毛巾的清洁也是重要的,也要定期清洗和消毒哦~

     本文《女性如何做好正确的护肤方式,洁面这一步不能少也最重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