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正确的六个护肤步骤女生一定知道,给足吸收时间很重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04:03:4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正确的六个护肤步骤女生一定知道,给足吸收时间很重要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肌肤状态和护理是离不开关系的,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的肌肤非常好,除了先天基因,和后天的保护也是绝对不会少的。表皮肌肤容易暗沉长痘,真皮层更是关系到皱纹的产生,它们共同组成了女生的肤质。在肌肤的护理中,正确的步骤最为重要,而肌肤的每一次吸收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护肤比你想象中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这六个护肤步骤,让你的肌肤持久保持靓丽。

     一、洁面需要三分钟

gf.jpg

     洁面是每次护肤之前所要做的事情,它让肌肤保持清爽干净。但是很多女生随意对待洗脸,只是将洗面奶涂脸上然后冲洗掉,这样是完全不能够将达到清理效果的,反而会将洗面奶都留在脸上。

     洁面至少需要三分钟的时间,先将洗面奶戳出泡沫,然后才能够上脸。涂抹后进行打圈按摩三十秒,然后再清洗掉,需要用流水冲洗至少三十秒,才能够完全清楚残留。将洗脸看做一个放松的过程,你会更加乐在其中。

     二、热毛巾敷脸一分钟

trsh.jpg

     在肌肤感到疲惫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敷脸的方式来缓解,从身心上都会让人感觉到放松。用热毛巾敷脸也步骤需要在清洁之后,才不会让污垢堵塞变得严重。干净毛巾打湿,拧到不滴水的状态,将毛巾盖在脸上一分钟,顿时会觉得神清气爽。

     三、爽肤水吸收两分钟

     爽肤水虽然可以感觉到吸收很快,脸部马上会干透,但是它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让毛孔打开。用手来上比较浓稠的精华水,需要等到没有粘腻感的时候再使用乳液,才不会让乳液混合水难以吸收。比较稀薄的化妆水用化妆棉能保证吸收,将它在脸部的每一个地方都接触几秒,至少也需要两分钟的时间接触全脸,如果是湿敷则需要在五分钟左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