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不同肤质的肌肤护理小常识,女生知道这些就能清爽过夏天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02:04:0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不同肤质的肌肤护理小常识,女生知道这些就能清爽过夏天 责任编辑:Zoer

     夏天不只会带来闷热,更会给许多女生带来不同的肌肤困扰,不管你是油性肌肤还是干皮或者是敏感肌,只要遇到的夏季,遇到了无处可逃的紫外线,那么都会成为最大的肌肤问题。到底该怎么办呢?在这个夏季我们要如何才能做好肌肤护理工作,和夏天战斗?

     1、干皮

w.jpg

     干皮大家一定都知道,有干皮困扰的人一定知道,肌肤本就不水润,遇到了夏天经过高温和日晒,皮肤更是干的直起皮,有时候还会出现“脸红”,而要是不注意这些,任由发展,肌肤的问题就会变得更加严重,稍不小心就会转成敏感肌。

     所以,到了夏天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做好防晒。另外,补水和保湿也是要注意的,遇到了起皮和“脸红”就要及时的修复了,以免出现更严重的肌肤问题。

     2、油性

s.jpg

     油性的肌肤在夏天更是糟心,本来自身就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高温天气,那么脸部经常就会油光满面,有时候还会爆痘。所以,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不要只在意清洁这一步,而是要做好补水和保湿,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控油。

     另外,爆痘之后再上妆效果也会不好,而且也容易恶性循环,那么除了做好保湿,还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来治疗才行,不要急着改变而去尝试不同的方法,最好是找到专业的医生来解决肌肤问题。

     3、混合皮肤

x.jpg

     就和它的名字一样,也就是综合了干皮和油性的一种肌肤,一般T字区域是油性,其他部位是干性。所以在夏天这类肌肤人群的表现主要为T字区域冒油以及长痘,所以针对不同区域的皮肤就要展开不同的护理。T字区域就要做好清洁和补水,那么其他部位,干燥的地方最好是注意补水和保湿就可以了。

     本文《不同肤质的肌肤护理小常识,女生知道这些就能清爽过夏天》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