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柠檬、牛奶真的能够让肌肤变白吗,女生美白食物的真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0 18:03:5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柠檬、牛奶真的能够让肌肤变白吗,女生美白食物的真相 责任编辑:Zoer

     正值夏天,女生出行的唯一前提就是要做好防晒,这是保持肌肤美白的最好方法。各种脸基尼、袖套都在江湖上留下了它的名字,这种物理防晒的确事半功倍。除了出门的时候要注意防护,在家的美白工程也一定不能少。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食物美白的方式,但是对于这些食材一知半解,往往达不到美白的效果,关于美白的真相,这里统统告诉你。

grfd.jpg

     一、柠檬

     柠檬应该算是美白届中最受欢迎的水果了,其中的维生素c是很多护肤品都会添加的美白成分,连刘嘉玲都在微博中为它打call。她的配比是一颗柠檬泡1000毫升的水,可以美容肌肤抗衰老,但是她并没有提及美白的功效。

     对于柠檬美白也有一些食用上的质疑,因为它的成分是感光的,有些护肤品只建议在晚上使用。护肤品的成分都是经过浓缩和提纯的。而柠檬本身虽然会感光,但是需要非常大的食用剂量(上百个柠檬)加上暴晒才会反黑,所以这也是不太可能的。

gfh.jpg

     但是单单要说美白功效却不能令人满意,因为其中维生素含量并不多。但是柠檬的养生保健功效的确是好,口感清爽,每天喝一杯的长期坚持,的确会让肌肤变得光亮滋润。

     二、胡萝卜

     美白是一个很宽泛的说法,肌肤祛斑祛痘印会变白,油皮改善暗沉看上去也是变白了。胡萝卜可以清润肠道、抗氧化,很多减肥健身的女生都会选择它。肌肤效果说是变白了,其实是红润健康。没有瑕疵油腻,肌肤的观感自然就会变好。

     胡萝卜的营养是脂溶性的,所以需要用油加热食用效果会更好。采用油焖吃起来口感和营养都绝佳。胡萝卜的气味芳香,有着淡淡的甜味,粗纤维含量高,最重要的是糖分低,将它和其他蔬果打烂成泥,每天早上喝一杯,具有排毒的功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