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都知道雅诗兰黛眼霜好用,学生党最爱的是平价眼霜排行榜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0 12:04:0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都知道雅诗兰黛眼霜好用,学生党最爱的是平价眼霜排行榜 责任编辑:Zoer

     眼睛是女性脸上最重要的五官,它的衰老速度也是最快的。从眼角纹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肌肤状况,所以对于它的护理是有一定不能少。眼部的护理从来都不会嫌早,大家都知道雅诗兰黛、兰蔻这些品牌的眼霜好用,但是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价格也比较高,想要长期坚持使用,可以选择一些平价眼霜进行代替,提供最基础的补水功能。

yht.jpg

     一、Swisse摩洛哥坚果眼霜

     这一款是眼霜虽然没有非常流行,但它的效果却是很好的。来自澳洲的百年护肤品牌, 它的代言人是魅力十足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很大地提高它的知名度。它家从爽肤水到保养品一个都没有落下。这一款眼霜也是值得入手的产品之一。涂白色的乳霜质感,涂起来轻柔不厚重,上眼吸收快速足以年轻少女的保湿需求。其中还有咖啡因成分,能够精致眼周,对淡化黑色素也有一定效果。

hytj.jpg

     二、明色胎盘素眼霜

     来自日本的这一款眼霜是比较滋润的,可以在秋冬使用,如果是油皮在夏季就比较尴尬了。它质地比较润,所以延展性也很好,小小一只可以用上很久。其中加入了胶原成分,所以也有保湿紧致效果。产品也受到了Cosme大赏的推荐,喜欢日系护肤的女生不要错过了。

ytd.jpg

     三、AHC第七代眼霜

     AHC在韩系平价眼霜中是富有盛名的,它的性价比很高。乳白色乳霜装的质地,而且使用感温和。刚上脸时有粘稠感,经过按摩之后吸收有着长效的保湿效果。透明质酸是常见的保湿成分,而它在不管地的产品更新之后,也加入了更多保养成分。它也可以作为法令纹、颈纹的护理,一支顶上多支。

     本文《都知道雅诗兰黛眼霜好用,学生党最爱的是平价眼霜排行榜》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