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田女孩再这样护肤就会烂脸!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0 11:02:1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田女孩再这样护肤就会烂脸! 责任编辑:Zoer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其实这里的白并不是白皙的肌肤,而是肌肤的状态,看一看那些颜值较高的人,其实肌肤的状态就是她们的底妆,而到了夏天,其实对于各种肌肤状态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那么你的肌肤可以承受住吗?今天就来说一说一些护肤小常识,以免让你不当的护肤姿势,拉低了你的颜值……

     误区一:过度清洁

q.jpg

     为了解决肌肤的油性、痘痘、黑头等等肌肤问题,一些人会通过深度清洁来解决这些问题,你觉得洗完脸后的紧绷感是给肌肤强力清洁了?其实有多少人因为这种不当的清洁方式而烂脸呢?

     不得不说,用了皂基成分的洗面奶洗完之后会带来紧绷感,油脂也立马不见,但它带来的危害不仅会让肌肤的弹性变差,也会让角质层变薄,从而带来的肌肤敏感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误区二:彻底控油

w.jpg

     谁也不希望在夏天油光满面,但是疯狂控油真的有效吗?可能还会越控油越多吧?所以对于油性肌肤的女孩们,我建议不要去想着彻底解决出油的问题,应该学会适当的缓解。

     像是选择温和洁面,补水和保湿选择一些不会粘腻的成分都是可以的,当然,控油的成分也可以选择,像是具有控油成分的硅石水乳或精华等等。

     误区三:补水不保湿

c.jpg

     有的女孩儿受不了夏季的炎热和空调房的干燥,会时不时的用一些补水喷雾来拯救自己的肌肤,觉得乳液或是日霜都太油腻就拒绝使用,但其实这样的结果是让干皮更干,让油性肌肤更油。

     还有,频繁的补水并不是有补水的高效,而会在蒸发的过程中带走原本属于肌肤的水分,那么这样对干皮的人来说,就会造成“肌肤干——补水——蒸发掉——肌肤干”这样的恶性循环当中。所以在夏天别只想着补水,保湿也很重要哦~

     本文《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油田女孩再这样护肤就会烂脸!》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