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选购补水控油又保湿的产品,一定要看一看这些成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0 10:03: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选购补水控油又保湿的产品,一定要看一看这些成分 责任编辑:Zoer

     到了夏天肌肤就是爱出油,可能自己本身就是油性肌肤的关系,再加上遇到了夏季高温的考验,所以就是油上加油,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改善这个问题呢?这些基本工作还是要做的,这样肌肤健康了,分泌的油脂少了,颜值也就回来了~

     第一步:温和洁面

q.jpg

     这句话可能都提到了一百八十遍,但仍会有人选择强力清洁产品,建议不管你是油性皮肤还是什么混合、干性皮肤等等,选择氨基酸或是表活洁面才是王道。但是很多小伙伴在购买的时候没有这方面的护肤知识,并且市面有些产品确实打着“氨基酸”成分而收割智商税。

x.jpg

     所以,一定要看成分!如果成分表里,没有氨基酸而产品还叫氨基酸洁面那就是伪氨基酸产品;还有,有的成分表里确是是加了氨基酸,但我们要的并不仅仅是氨基酸,氨基酸只是保湿的,而能够做到保湿+清洁的是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比如椰油酰甘氨酸钾等等,所以小伙伴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简单的说就是,第一注意的是里面有无氨基酸成分,第二注意的是是否带有清洁型的氨基酸成分,而不是普通的保湿剂。

     第二步:补水保湿

s.jpg

     像是日常护肤中的水乳、精华都能够帮助我们补水的同时也能够保湿,但要想高效的保湿,除了买到补水和保湿的护肤品,看中成分也是必不可少的,补水的话一般补水产品都可以做到,但保湿一定要看补水+封闭的成分。

     补水的成分,比如甘油、丙二醇等等,一般护肤品里有会添加,但在选购保湿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封闭成分,像是透明质酸、矿脂,都可以帮助我们将水分锁住,让肌肤状态更好~

     本文《女性选购补水控油又保湿的产品,一定要看一看这些成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