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张韶涵素颜才知道有多漂亮,贝德玛、FANCL卸妆油种草合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0 07:01:4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张韶涵素颜才知道有多漂亮,贝德玛、FANCL卸妆油种草合集 责任编辑:Zoer

     张韶涵在小红书上拍了一个卸妆视频,从闪光眼影到素颜的差距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承受的。但是在洗去了妆容之后,张韶涵反而变得更加年轻了。评论中网友都说她看起来就二十岁女生,三十七秒变十七岁,平时的护肤当然是不能少的了,而卸妆产品的选择更是不容小觑。几款好用还不贵的卸妆品分享给小姐妹们。

gsegr.jpg

     一、贝德玛卸妆水

     贝德玛的这一款卸妆水大概很多女生都已经开始用起来了吧,特别是经常画淡妆的少女、学生党,用它既方便又不会伤皮肤。它的包装两种颜色区分不同肤质,粉色瓶更加温和,敏感肌用上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油痘肌适合蓝瓶,卸妆还能有控油效果。用化妆棉蘸湿,只要轻轻按压一会儿就可以看到棉片上的彩妆。

grewgr.jpg

     二、nursery 柚子卸妆啫喱

     这一款柚子有啫喱和膏状两种质地可以选择,啫喱上脸轻盈无厚重感,膏状的卸妆能力更强。便宜大碗的柚子啫喱怎么用也不会心疼,180ml的分量可以用上很久,但是食用感是很好的,几次登上了cosme大赏的冠军。它的味道十分清爽,洗完脸后也可以闻到淡淡的水果味,用完了肌肤不会紧绷,虽然也说不需要二次洁面,但还是用温和的洗面奶再洗一次更好。

gewr.jpg

     三、FANCL卸妆油

     这一款卸妆油在日本也是非常流行,主打的是植物养肤,没有刺激成分,所以它的保质期也会更短一些。它的蓝色瓶装简洁干净,泵头出口方便卫生。

     它挤出的透明液体流动性很大,上脸之后可以轻松涂抹开,但是洁净力却没有减弱。乳化快速,几乎没有油状质地的厚重感,所以女生即使只上了防晒,也可以用它来清洁肌肤。

     本文《张韶涵素颜才知道有多漂亮,贝德玛、FANCL卸妆油种草合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