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红痘印怎么去除不留痕迹,这三款战痘护肤产品你一定需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6 02:04:0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红痘印怎么去除不留痕迹,这三款战痘护肤产品你一定需要 责任编辑:Zoer

     痘痘干瘪下去后就会出现红色痘印,实际上是痘痘还没好,仍然留有炎症。这时候如果没有好好处理容易沉淀黑色素,后期就更加难以去除了。所以战胜痘肌也要进行积极消炎。我们的肌肤经常会出现一些炎症,比如晒后泛红,熬夜喝酒都会让炎症加重,所以在祛痘时期也要注意生活作息,护肤品才会有更好的效果。消炎产品大推荐,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一、Topix绿茶多酚咖啡因精华

h.jpg

     看到绿茶成分就会让人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它对红色痘印有很好淡化效果,同时还有众所周知的抗氧化作用。咖啡因也能够加快肌肤的代谢,帮助循环慢的女生尽快摆脱痘痘干扰。这一款精华非常适合油痘肌,作为精华足够温和,质地轻薄吸收快,后续可以上其他的产品不粘腻。

     二、杜克色修

timg.jpg

     这一款大名鼎鼎的取出红痘印产品大概很多女生都已经知道了吧。绿色的液体刚开始上脸会有些油腻,但是吸收后会十分清爽水润。里面有非常多针对痘印的成分,植物精华加上专业的提取技术。被称为痘印橡皮擦的这一款产品有着非常好的舒缓功能,焕新肌肤活力,缩短痘印的恢复时间。滴管式的包装控制用量,避免污染,一瓶使用完的效果很明显。

     三、iS CLINICAL高效防御精华

ytj.jpg

     这一款产品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不仅有去红功效,同时还有净化黑色素美白的效果。它的成分包括A醇、维生素C,是一款没有痘痘期间也可以使用高效护理产品。它的触感同样也是很水润的,不太耐受的皮肤刚开始用可能会比较刺激,但是很快适应之后就可以看出它的超强效果。

     女生的肌肤只有做好了消炎才能够获得抗氧化、美白等效果,这三款产品效果因人而异,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文《红痘印怎么去除不留痕迹,这三款战痘护肤产品你一定需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