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珍珠粉敷脸美白功效显著,女性内服外用更美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4 20:01: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珍珠粉敷脸美白功效显著,女性内服外用更美丽 责任编辑:Zoer

     珍珠是一种装饰品也是一味药,珍珠粉历来被看作是女性美容的最佳药物。珍珠粉一般是用的淡水珍珠制作而成的,因为它没有杂质,工艺比较简单。早在两千年前就有珍珠入药的传统,所以珍珠粉在我国是一种长期被使用的药材。

     珍珠的功效有很多,补充钙质和氨基酸,强健身体。经常失眠、压力紧张的人服用可以起到舒缓凝神的助眠效果。对于女性还有特别的美容功效,你会发现很多护肤品都有珍珠成分。它的护肤作用是很全面的,淡化黑色素,紧致肌肤,抗氧化抗老。珍珠粉可以直接在药店中购买,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身体。

sgrg.jpg

     一、内服

     食用珍珠粉价格会比较高,和一般的外敷珍珠粉有所区别。每天取用两勺放入牛奶中冲泡,具有美容的功效。其中的微量元素可以起到修复的作用,让肤色看起来更加均匀。

tfrrhtghrt.jpg

     二、外用

     珍珠粉外用的方法更多,它可以调制成面膜敷脸,可以混合清水洗脸,也能够加到护肤品中直接涂抹。

     敷脸的时候可以将它和蜂蜜或者香蕉搅拌,混合成粘腻的糊状,涂到脸上十分钟后清洗掉。它自带亮白效果,在护肤后用粉扑上脸,可以有美白肌肤的效果,在白天也能够起到养肤的功效。长期外用珍珠粉不会有副作用,还会让你的肌肤更加嫩白。

thrh.jpg

     那么我们在选择珍珠粉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珍珠粉的品质相差会比较大,所以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不同。好的珍珠粉大多有这些特征,十分细腻,摸起来的粉质是轻柔无颗粒的,稍微吹气就会浮到空中,在包装上多为小剂量的密封保存,闻起来是清新的海腥味,你需要加以辨别。

     本文《珍珠粉敷脸美白功效显著,女性内服外用更美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