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雅诗兰黛品牌热门粉底液种草,不同肤质适合哪一款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06:03: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雅诗兰黛品牌热门粉底液种草,不同肤质适合哪一款 责任编辑:Zoer

     雅诗兰黛作为美国美容品牌巨头,它的粉底液一直是当家产品。按照不同肤质的需求,雅诗兰黛的粉底液也有不同系列,那么这些粉底液之中到底有哪一些差别呢,女孩又应该如何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

     一、DoubleWear

雅诗兰黛品牌

     这一款被称为油皮亲妈的粉底液是现在最火爆的产品之一,这一款粉底液偏干,适合油皮,遮瑕力绝佳,黑头毛孔完全不在话下,而且遮盖后不会有厚重感。它最大的优点在于长效持妆,从早到晚越来越服帖美丽,哑光质感不怕出油,搭配定妆就完全可以招架住大油田。中性皮肤使用这一款粉底就需要做好打底,否则容易出现浮粉的情况。

     二、沁水粉底液

雅诗兰黛粉底液

     这一款也是长时间畅销的产品,质地轻薄,在肤质上没有那么大的界限,适合喜欢裸妆的女孩。它的上妆质感是水润的,具有自然光泽,可以提亮肤色,有这细微的闪光感,也因此更适合混干、干性皮肤来使用,用前需要做好遮瑕,光洁的皮肤让你看起来自然美丽,但是女孩的瑕疵还是需要另外遮盖。持久力也是不错的,通勤使用完全没有压力。

     三、白金级奢宠臻采粉底液

肤质适合的粉底液

     这一款产品的防晒值有SPF15/PA+++,它的综合实力很强,是一款贵妇级产品。最受瞩目的是它的质地上脸丝滑细腻,完全没有粉感觉,带来缎面一般的细嫩肌肤。妆效自带柔光,非常高级,所以也被称为“宝石粉底液”。这一款的遮瑕也是中度,可以隐形小瑕疵,让你的肌肤像宝石一样透亮光彩。

     这三款粉底液虽然有着差别,但是在妆感上仍然是妥妥的美丽,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去专柜尝试色号,才不会撞雷。

     本文《雅诗兰黛品牌热门粉底液种草,不同肤质适合哪一款》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