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学生党最喜欢的八款口红品牌排行榜,迪奥的平价替代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2 18:03:5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学生党最喜欢的八款口红品牌排行榜,迪奥的平价替代 责任编辑:Zoer

     学生也有追求美丽的权利,特别是女生在青春期的时候已经懂得了爱美。学生党最实用的八款口红,小编都已经帮大家整理出来了。可以作为迪奥、兰蔻的平价替代品,便宜中也有很多好用的品牌!

学生党口红

     一、露华浓

     露华浓黑管只需要四十几块钱,她的膏体浓郁显色。其中最有名的色号是225rose wine,很美的玫瑰豆沙色,上唇顺滑,唇部仿佛花朵娇艳欲滴。唇色深的女生需要先用遮瑕,才能够将颜色凸显出来。滋润也就容易掉色,适合在冬天使用或者搭配口红雨衣。

     二、玛丽黛佳

     国货中的战斗机,近年产品从外包装到膏体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小金钻系列全身是金色,帽头上闪耀着金色闪片,波光星光非常有高级感。这一款的膏体比较滋润不显唇纹,而且色号都是适合亚洲黄皮使用的日常色,挑选不容易踩雷。

口红品牌排行榜

     三、kiko

     最近很火的评价口红,属于意大利开价产品。奶油质地上唇顺滑,打造精致年轻妆容,色号齐全让女生有更多选择,价格在七十左右。

     四、colourpop

     唇膏笔口红的热门色怎么选择都不会出错。Lovelife有点像子弹头的小辣椒,砖红色很正又不会暗沉,适合学生党薄涂。口红不会很干,颜色的饱和度高,上一点就会有强烈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