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泽城美雪为什么叫美雪太太,她是声优为什么被戏称为搞笑艺人?

来源: 网络 2020-07-12 18:02:08

  【圈】泽城美雪为什么叫美雪太太,她是声优为什么被戏称为搞笑艺人?

泽城美雪是一位日本女性声优、舞台剧演员,获得过第三届声优奖助演女声优奖和第九届声优奖助演女声优奖。配音角色有《鲁邦三世》的峰不二子,《高达GTO》的哈蒙,《EVA:Q》的铃原樱。



经常有人叫她美雪太太,这是什么梗呢。“太太,我喜欢你啊”这句台词经常看日本爱情动作片的同学都懂,这句话通常都被用于有魅力的人妻身上,比如说泽城美雪,在美雪结婚后,她更加有韵味了,声音也变成了更加成熟的太太音,于是粉丝们都叫她美雪太太,总之什么都别说,先说“太太,我喜欢你啊”也成了一个梗。据悉泽城美雪是2014年6月2日结婚的,她老公是圈外的职员。



泽城美雪明明是一个声优,为什么大家都说她是搞笑艺人呢。《花物语里》神原骏河(CV:泽城美雪)收到了来自贝木泥舟的“恶魔之头”,然后弹幕就把无头骑士异闻录和这部番联系在了一起,狂刷这是美雪的头。在最新一期的“谈话有趣的声优”调查中,日笠阳子位列首位。2到5位则分别是水树奈奈、悠木碧、泽城美雪和井口裕香。于是大家就戏称美雪为搞笑艺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