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痘痘长在嘴角周围是怎么一回事,女性清痘只需三招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1 12:04:2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痘痘长在嘴角周围是怎么一回事,女性清痘只需三招 责任编辑:Zoer

     长痘的大小疙瘩让肌肤变得不光滑,不管再怎么化妆,都是一眼就能够看出来的。有一些的痘痘是长在唇周一圈的,像长了胡须,特别影响美丽。痘痘会长在这个特定位置是怎么一回事呢,女性想要清痘一定要知道这三个方法。

     嘴角长痘痘的原因

     1、 消化不好

嘴角长痘痘

     唇边对应着人体的消化习惯,总是拉肚子便秘肠胃不好的时候,嘴角痘痘就会爆发出来。肠胃是排解毒素的器官,当排泄不畅的时候就会积累下更多的废物。

     2、 唇周干燥

     唇周缺水的情况下,毛孔容易堵塞。这里皮脂比较薄,无法储存水分,在护肤中不够保湿,就会变得干燥长痘。

     3、 角质太厚

     唇边摸上去不光滑,角质层厚,大量的硬质皮层阻碍废物的代谢,在去角质的时候需要重点清洗。

女性长痘

     4、 激素失调

     下巴对应的是女性的生殖系统,当激素分泌不正常的时候,痘痘会聚集在下巴。除了不良作息和生活压力,子宫等器官发生疾病时,也会在脸上表现出来。

     祛嘴角痘痘的方法

     1、 温和清洁。唇周皮肤娇嫩,平时过于大力的反复擦洗,都会让皮肤受到持续性地刺激。避免用含氟的药膏,用卸妆水印掉口红和妆容,不要来回擦拭。

祛痘方法

     2、 避开烟酒。有烟酒习惯的女性首先要戒除,烟酒的刺激性都会让将唇周皮肤变得紧张,加重肠胃的不适应。痘痘发炎感染,恢复更慢。

     3、 保湿护肤。用化妆棉湿敷在唇周部位。涂抹维生素成分的护肤品,会将痘痘恢复得更快。定时做角质的清理,会让皮肤变得光滑。

     唇周有痘痘的情况并不少见,女生需要保持放松愉快的心态,调理好体质,加上护肤功效,痘痘自然会消失。

     本文《痘痘长在嘴角周围是怎么一回事,女性清痘只需三招》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