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郑素敏家里很有钱吗,她和秀智真的很像对比照

来源: 网络 2020-07-10 15:01:30

  【圈】郑素敏家里很有钱吗,她和秀智真的很像对比照

2017年,郑素敏和李准因为拍摄《爸爸好奇怪》陷入恋情,今年6月26日,两人发表声明,因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所以分手。像他们这种好聚好散、干净坦诚的明星也不多了。



郑素敏家里很有钱吗,

郑素敏,原名叫做庭沼珉,意思是“庭院里清澈的荷花池”,2010年因为出演韩版《恶作剧之吻》被观众们熟知,在当年还获得了第18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电视剧部门优异女新人赏。



郑素敏不属于一眼惊艳的女明星,但是她跟很多在娱乐圈口碑不错的女艺人一样,长了一张讨喜的脸。

郑素敏几乎没有爆料过自己的家境,但是据说她家属于富二代开了一个很大的公司,家里面除了郑素敏还有一个弟弟。不仅家境优渥,郑素敏还是个妥妥的学霸,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大学,还得了全额奖学金。



平日里的郑素敏可爱清纯、平易近人,对爱情也是非常向往。她喜欢的另一半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阳光型男。

她和秀智真的很像对比照

郑素敏长相甜美可人,天生自带明星相,网友们觉得她跟很多明星撞脸,比如贾静雯、尹恩惠、裴秀智等,在郑素敏脸上多少都能找到她们的影子,其中郑素敏和裴秀智长得最像。

先来看下她们俩的对比图,左郑素敏由右裴秀智



她们都是标准的鹅蛋脸,区别于欧式大双眼皮的小小内双让她们更有东方女人的温婉动人,上翘的嘴角看上去还有了女孩子的活泼感。

如果说区别的话,那就是郑素敏看上去成熟气多一些,但是裴秀智更女孩子多一些,当然这跟她们的年龄也有关系,郑素敏比裴秀智大了整整五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