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黄觉和周迅为什么关系很好,叫他“插刀教”是什么梗?

来源: 网络 2020-07-08 21:00:55

  【圈】黄觉和周迅为什么关系很好,叫他“插刀教”是什么梗?

黄觉成为奥斯卡评委?看了他在微博上的认证申请发文,有点懵,其实评委是有点夸张的了,严格来说应该是投票人,但这个也是很牛的,难怪黄觉在微博上这么豪气。黄觉和圈内很多人关系都很好,但说起来,似乎和周迅的关系是特别好的,这是为什么呢?他有一个“插刀教”的梗是什么意思?



黄觉和周迅为什么关系很好,



黄觉和周迅是朋友和知己的关系,他们感情很好,但是又没有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所以一直以来的关系才会那么好,那么纯。



两人都是十分欣赏对方的才能和人品的,其实周迅和娱乐圈很多明星的关系都很铁,她的性格就是这样,有种广交好友的豪气,而且周迅在圈内成名早,名气大,对于其他人来说,有点大姐大的感觉,对每一个人都很照顾,有很多兴趣相投的朋友,像是陈坤,感觉真要说起来,似乎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呢,所以只能说,更多的是周迅很喜欢交各种她很欣赏的朋友。



叫他“插刀教”是什么梗?



黄觉“插刀教”的梗广泛传播与《吐槽大会》,因为黄觉的澄清解释等等行为,更加广为人知了,本来就是一个对于印小天和边潇潇的矛盾发展,两边站队的情况,黄觉发出微博挺边潇潇而贬印小天,于是被网友归为一类,而因为其对印小天的插刀行为,将他们举为了插刀教,其成员包括杜淳、李晨、贾乃亮、保剑锋、黄觉。黄觉还获封插刀教护法,这意思大概是说他插刀插的比较重锤吧。







这个事情发生之后,黄觉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对抗,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很长时间的回应,澄清,解释,发文,等等行为,于是知道的人越来越多了,插刀教成立的越来越坚固,甚至整个事件还成为了插刀门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